Sunday, February 28, 2010

二月



2月份の最后一天了
短短的二月份
发生了很多事情.
也许这短暂的月份比任何一个月来得更充足
也长大了好多.
可悲的是眼睛里的泪比任何时刻更流不出来
坚强又多了那么的一点点
又看开了那么一点点
每件是其实都来得不容易
却离开得那么快那么没预警
幸福没那么容易也没那么难
只能珍惜那也许很短暂的一刻

没那麽简单 就能找到 聊得来的伴
尤其是在 看过了那麽多的背叛
总是不安 只好强悍
听了黄小琥的 没那么简单
每个人都认同里面的歌词
的确很有意思
短短的月份却让我放了好多感情
听了好多让我感动感激的话
虽然表面上我依然那么不认真
但我承认内心是那么的感动想哭

她说: 加油!你是能的.你不应该那么辛苦的.你应该很幸福的.不要把自己弄得那么累了...
他说: 可以不要一个女孩酱跑来跑去吗?很危险.快点找一个来靠啦!
他说: 电灯泡做久了会累的.你身边的每个人迟早都会有所属.不要再那么执著了...
她说: 失败了累了就休息吧...有什么事找我.一定会帮你解决!

谢谢你们的呵护
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一个女生
一直克服自己的懒惰病症
所以不让自己停下
一直克服自己的粗心大意
公司的简单FA依然给我弄到一团糟
一直克服着自己对爱的执著
但爱是不能勉强的
一直克服着自己对外表的无所谓
世界上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可以验证在本小姐身上
一直强调的自然依然是我的最爱
每张拍出来的照片都喜欢着那自然感
自然的笑容.动作.傻气....
一切顺其自然吧.该放的就放了.执著只会让自己更累...
31天の三月份。。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