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冷落很久的这里
终于有小片刻去整理了
接下来更多的准备和冲刺要面对
休息下吧....

决定后的那期间
很多同样的问题接二连三的
说真的我的回答都是一样的
很随性的无计划的放纵一次
也许会认为很冒险
也许很多人会有意见
其实我也不能预测未来是怎样
但我能预防未来能怎样
也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顺利的话当然是好
不顺利的话就当着另一个背包旅行咯>.<

话说回来
报告这几个星期来的活动
都是开心充实的

 某星期三晚的疯狂
从SP出来逛夜市
又三更半夜回SP
自被那般海螺团员三更半夜拐上云顶后
还真的很久没那么神经了
当然是开心多于累

某放工后的晚上
告别好久的运动
我来啦~~!!!
自从做'OL'后
从早到晚坐在那闪闪的电脑前
眼睛身体都衰退很多
还真不习惯那'无自由'的生活

近来的新玩艺儿
增添了家里的笑声
别小看这小小的它

四月的某个星期天
帮这两小猜拍情侣照
也算是槟城半日游吧

 告别了这些小坏蛋还真不舍得
短短一星期的那两小时
有时还真的跟他们相处好过跟成人相处
至少他们都是以最单纯最真的一面来沟通
有时他们的问题还真让我不会回答而傻笑
钱不是问题.健康快乐才是福

 洁小姐终于有空回来了
小小的聚会大大的欢笑
也算是顺便庆祝我离职 >.<
有时知道得太多不见得是好事
但隐瞒真相更不是件好事
开心的是那时的我自由了!!!


换新环境前的悠闲旅行
原本想说去曼谷的
却因为那不知为何的乱
害到本小姐临时改变计划
换机票,找司机,订酒店,安排行程
都得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从新做起
还真的学到了很多
期待下一篇的悠闲巴厘之旅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