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农历兔年之友情篇

很快的到了农历初十
虽然农历新年还没完
但来到这里都完全感受不到那气氛了
所以很把握回到槟城的那几天
其实行程并没有很满
还有待在家懒的时间!嘻嘻

28.1.11晚上就跟Jo搭晚机回了
之前我们都超兴奋的倒数着的说.... ^^
也谢谢lay wei的凌晨接机!
这次回去见到的人算不少
但却没有机会见到全部
因为我年初二就不在槟城了
所以时间上有点紧


早晨跟家人吃过早餐后
就去合您约见这班前工作的好同事了
可惜shiau peng有事不能来
不然就可以‘团圆’了!嘻嘻
看到大家离开后过得比之前更好真的很开心
而且听说那边过得有点可怜
不是幸灾乐祸的说
只是觉得幸运可以认识到这班同事
他们真的在工作上帮我教我很多


当然少不了去夜市逛
我,琳和吟边走边逛边吃的
过后还买了很多小吃去日落洞的海边边吃边废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
但还是很快乐!


好久没见的yunshu!
难得她从澳洲回来我又从新国回来
当然要见一面啦!
我没真正去SP (sungai petani), Kedah玩过
所以这次换我去找她
换她带我去吃喝玩乐咯!
其实我们吃多过玩乐!哈哈
但一路上一直聊一直聊的
感觉上还不够!
也谢谢yunshu的婆婆的蒸年糕!
要不然我今年就没得吃了!


一个月前策划的聚会
终于到了!
而且是算最多人的聚会吧!
难得每个人都能出席!!!
开心开心!!!
不论到哪里距离多远
我们还是我们
一旦聚在一起就超疯狂的!


30晚跟家人看完‘笑著回家’后
已经凌晨12点多了
就啪啪的开车去载妍
她刚回到槟城
也就只有这个机会可以见她了
初一她回家乡,初二我回..所以...
哇噻!发林和阿亚依淡的气氛high到爆表!!!
这里放完那边放!噼里啪啦的!
真的感觉到新年到了!!!
每一年都没有计划上极乐寺
但每年都会上..哈哈!
其实极乐寺每年农历新年都会开灯
加上今年观音塔也开灯~!
超漂亮的!

在槟城的最后一晚
跟家人晚餐逛街回家后
临时的节目!
下午跟joan和laywei去跟wendy拜年拿第一年红包后
晚上又再次登门拜访!
哈哈!大家都错不了跟她拿红包!
晚上不同的是...
可以玩烟火!!!
而且我们的损友党之大忙人-petrol竟然现身了!
我们都说可以去买‘多多’了

喜欢农历新年的原因之一
可以跟朋友们团聚大聊特聊的!
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