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久等了...!
一时兴起想写部落格的说 ^ ^
最近终于看了"初恋这件小事"这部电影
之前有很多很多很多的人叫我看了
叫我看的目的原因种种
就拖到现在...哈哈!
虽然是部泰国电影,
真的死伯好看!!
连续重看了N次...
再家看...搭车看...休息看...睡前看...
每次都看到眼眶乏泪甚至泪流满脸的!
嘻嘻~

                    

 尤其是最后这一部分...
一切的从小学最初最初回忆都勾起了
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相像...
四年级轧上了算是'校草'的你
 吵吵闹闹打打的陪伴我之后的日子
我们之间课堂上的秘密
彼此的默契
谁都不想认了心里的真心
那种小鹿乱撞的心跳
就酱天真的幸福快乐

也许没有那么的梦幻
也许没有那么的努力
也许就只是迟了那么的八年
也许得到的幸福只是那么的短暂
也许结局并没有那么的美好
也许天使是真的存在的

很开心认识了你
很开心的别了八年后我们再次相遇
很开心上天给了我们机会彼此坦诚
很开心的我们有机会在一起
很开心的让我体验了最开心最无烦恼的恋情
谢谢你让我体验那最最最单纯的暗恋感觉
谢谢你让我感受心跳加速的感觉
谢谢你的灿烂笑容总是让我很开心
谢谢你让我成长很多很多
谢谢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
谢谢你让我更珍惜现在的每一刻

已很满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