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台湾之旅短写

不好意思久等了
最近的忙碌,
台湾之旅拖了一个月才在这里述说
嘻嘻!也只是会长文短说啦~
七天六夜的旅程实在是有太多太多地回忆了
要长文短说还真的高难度
有些不是文字就可以描叙的
但能说的是这趟旅程是开心,疲累,温暖的~

谢谢他们的陪伴,
让这旅程更精彩更有乐趣~!!
认识到这一班好友真的很幸运幸福~

 几个月前的准备,
处女座的我虽然不是很完美主义
但也不喜欢last minute,
早已做好一切准备了~!
谢谢'佳礼论坛'的网友们提供的意见
没有你们我的旅程根本没有头绪~! ^^
想要去台湾玩的朋友们,
要记得哦! 可以在去之前的几个星期前申请宝贝机
酱的话你就不需要买电话卡了
真的很方便~! 它让我可以联络司机和朋友们
以下是申请的网址,台湾旅游局服务很周到噢~!
另外也可以向台湾观光局申请'悠游卡',也就是MRT卡!

第一晚的民宿,
'逢甲新宿' - 楼下就是逢甲夜市了,
超级方便的说~
乔老板更是好好人!


 第二晚的民宿,
'清境观星园' - 位于清境山上
就是这里让我感觉很温暖
虽然山上天气很是寒冷,
加上我们抵达时已是晚上而且还淋了一整天的雨
 老板李大哥(照片左二)赶紧出来帮我们拿行李,
那时的我是冷到不行
我们还问李大哥还有没有得吃,因为已过了晚餐时间,
李大哥叫我们快点先去冲凉以免着凉,
冲完凉他和李太太准备了热热的火锅给我们
虽然只是火锅但我们真的感到很温暖感动~
也谢谢我们的司机(照片左三)的载送

这是另一个证实台湾人真的很亲切的事件二
我们当天在'九族文化'淋了一身雨
还好有他让我们进去他家逗留,
真的谢谢了~!!


最后谢谢这班台湾的朋友们,
带着我们玩转台北,
而且让我学到了好多知识~!!
 
看到这张狼狈的照片
可以体会到被雨淋风吹到什么程度了吧?哈哈
不是做作的哦!!是自然真实的!!
我不会拿好好的雨伞来开玩笑的~ >.<

 台湾的7-eleven,
台湾人都称'seven'而已,
好爱那边的seven~!
跟马来西亚还是新国看的完全不一样
 选择很多而且很便宜~!!!
那里一到下午午餐时间,
就会看到很多OL都会在那边吃东西,
不像这里的冷清清的~

 西门町的葱抓饼!!超好吃的!!
基本上它像我们的roti canai酱
但比较脆而且里面的馅料超好吃!!!

 士林夜市的'豪大大鸡排'
比起这里的'连锁士林鸡排'好吃多了!!

 士林夜市的'起司马铃薯'
说到这..啊~~~流口水了!!!
很特别!里面的馅料都是我的最爱!!!!

逢甲夜市的'炒面面包'
吃之前乔老板还跟我们说'很难吃'
吓死我们还以为真的'很难吃'
因为很多网友都介绍的
吃了后,是很好吃很特别~!!
原来乔老板的'很难吃'是指'很麻烦吃'~ 哈哈
不能错过的是>.......
是的!!照片里加了一个很熟的面孔哦~!
我们竟然在台湾碰面了~!!!
哈哈..虽然是之前就预约好了的,
但还是很兴奋的说!!! 真巧~!!!!
很开心这次的旅程有个很完美的分号..
为什么不是句号呢?
哈哈...因为台湾..我还会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