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跟自己恋爱


给自己提早买了一份蛮昂贵的圣诞礼物
这份礼物明年才能兑现
很多事情还真要一份勇气与冲动
12月份了
2010年里还做出了不少冲动的事情

一月份, 有勇气的把房里的墙壁乱涂了
二月份, 冲动的投资了一笔失败
三月份, 不管三七二十一买了去曼谷的机票
(结果红杉军来袭,毫无计划的换了巴厘岛的票)
五月份, 辞去了'假惺惺'的工去了巴厘岛游玩
六月份, 无计划的一个人跑来新加坡找工
七月份至十月份, 安安稳稳快乐的在异国渡过
十一月份, 同龄的好友圈里终于有人出嫁了!
十二月份, 终于买下了明年的旅行机票!
昨天外出,
谈论到跟自己恋爱这回事
她说每天省那一点点,
每个月吃一餐大餐买一份小礼物奖赏自己
其实快乐就那么简单!
每个人都会说
要爱自己多一点, 才会有人爱
说是容易, 但做到的人又有几个
最近我国发生的震惊大事件想必无人不晓
虽然同年龄,但所做出的解决方式都不同
每个人的自我世界都充满不同的颜色
有些人是色彩的有些人却是黑白的
往往是那一时间的负面冲动害了自己
因为这事情的发生, 被问到相同的问题
' 如果是你, 你会如何?'
' 当然是大吃一顿,或去游玩旅行啦!'
' 那如果是我跟你说, 我想不开, 你会怎样'
' 那.....很容易! 我不会阻止你!
但可以拜托你在跳之前跟我去吃一餐高级自助餐吗?
要死也不要做饿死鬼嘛~ 还有你要付钱!
反正钱留着也没用了!
到最后你会求我..因为你会饱死!哈哈哈!'
'.........'

外出到家后
接到远方老好友的电话,
聊到三更
快乐真的就是那么的简单
好朋友不用每天联络
偶尔久久一通电话聊数小时
分享所发生的一切近况
开心与不开心的
谢谢科技的发达,
让即使距离数十公里的我们顿时没有了距离 
 莫名的兴奋
谢谢他的分享与提点
他说想好好自己要的是什么
如果觉得一个人很好
那其实没有男伴也很好

我算了解我自己的一个人
 谢谢好友们的抬高与赞赏
不是没自信,只是认为自己还不够
不是要让你们失望,只是怕自己真的不是你们说的那么好
很荣幸的认识身边的每一个人
有你们一班好友一直给的正能力支持
我并不是什么大美女,更不是什么大人物
只是一个矮小圆圆像个小叮当的懒女人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这句话很实际的验证在我身上
哈哈!只是过不了欺骗人的那一关
如果外表骗到了他,那么接下来的日子辛苦的是自己
有时为的是场合的尊重,有时为的是自己的快乐与自信
但要记得,并不是为了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