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美好新开始

拖了好久的一篇
有点小懒惰的说
嘻嘻~
本来就很好玩的我
是最近更好玩了!

原本打算一个一个主题慢慢写的
但懒惰病症作怪
所以....... ^^

说说我回槟城那短暂忙碌开心的几天吧!
感觉上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没回去了
谢谢我们的幸福女人Mrs. Lee
好让我有借口回去
不然就要等到明年新年了..


星期五晚上的班机
到达槟城已经12点多
一到达就去吃了!
星期六早上当然是跟家人吃点心啦!!
owhh~!!!我的最爱!!
这是第一顿早餐

还有第二顿!哈哈!
没办法!我想吃很多很多东西
但才回去那么少天而已
第二顿就去laywei男朋友那边
自己开挡当然要去光顾啦!
结果不夸张的说
吃完点心..还能吃下...
一片kaya面包, 一片garlic面包和ham+egg+cheeese sandwiches!


当然少不了跟死党们约会啦!
超想念的!
也难得我们的'飞机女王'会在槟城
更难得的是她竟然没有放飞机!
开心到....~!!
去了槟城新开的广场 - 1st Avenue
所以说本小姐还不算过时吧!哈哈!


更update的是另一间没什么人知道的新广场也都去了!
Straits Quay - 旁边就是大海的一间广场
风景好美~尤其是可以坐在随便一间cafe喝下午茶聊天赏海景!
真是享受人生啊~


晚上啊~当然是忙Mrs.Lee的婚礼咯~
结婚前一晚的‘lao tia meh'
也算是最后单身夜吧~
讨论着第二天如何整那般兄弟们
看着好久没聚在一起的好姐妹们
每个脸上挂着甜蜜笑容
仿佛是自己的婚礼一样!
 那晚还真戏剧化的感动~


伯母忍不住的泪水
而那Mrs Lee更不用说已哭的不成人形了
当然...!这是开心的泪水!
转眼一看...身边的我们每个默默的在拭泪
我们的好友圈里终于有人出嫁了!
当晚的一切真情流露还真难忘!


终于等到了大日子的这一天
大家都忙得不可开交
都好紧张哦!
谢谢大明帮我弄的造型
很满意很喜欢!
向来没化妆的我..这次为了好姐妹豁出去了!
哈哈!当天的幸福女主角笑得灿烂!

这次玩弄兄弟过程没份参与
因为伴娘得在房里陪新娘
哈哈!不同的体验!
也让我学到了好多东西!


 晚上的婚礼
当晚的造型也是大明的杰作!
他们都差点认不到我了
别说他们,连我自己也认不出来!
哈哈!还真谢谢大明!
我没有说什么,他就知道什么适合我!
而且化的妆不会太过分也不会太随便
加上弄发型才短短的半个小时
好快!


幸福的新娘和新郎官~
还有好久没有聚在一起的‘损友党’
祝这对新婚朋友每天都快快乐乐哦
一定会幸福的!


临回前的那一天
当然少不了跟他们聚会!
好久不见
大家好像变了不少
好像都变成熟了!!
开心开心!虽然说是短短的几天
时间也过得非常快...
也没能见完全部的朋友们
没能吃完全部的食物
但就很满足了!!!
不用太多
一切都好简单幸福!
我爱槟城
我爱我家人
我爱我朋友们!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 u my gal~~hehe~thanks s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