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世界末日

最近我们的话题
都离不开世界末日
哈哈! 
什么伊梯啦2011还是2012的

问到我啊...
如果世界末日你会做什么?
当然是想跟家人朋友一起啦
但现实是不可能的
远离家乡的我哪里来得及飞回去?
嗯....
我啊...应该跟其他人不一样吧!
有些人会逃跑.但要跑到哪里呢?
到最后还不是死? 死前还要跑到酱累..埋搞~
我会去便利店拿很多的零食啊吃的!
然后回家边看电影边大吃大喝的!
还有就是打电话回家
只是怕到时没有通讯而已
哈哈哈!
轻松的等待死亡来临咯~
不会怕吗? 会啊~! 但又能怎样?
跑又不懂跑去哪里..跳也不懂往那里跳
反正都是死..倒不如好好享受那最后一刻!

其实不管有没有世界末日
我们也预测不到几时会面临死亡
所以啊..有什么想做的就去做吧!
把每天都当成是最后一天来过
酱也会快乐充实多哦!

好啦!
反正要世界末日了
我要告白!!! 哈哈哈哈
吓着了吧!
lw听到我说 falling in love with someone也吓到她
笑惨我了!!!
没法啊~最近真的疯他到不行~
每晚睡前都要见他一面
早上睡醒都要看他一下
路途中要听他唱歌给我听~
omg~!!!太帅太酷太淘气太可爱了啦~!!!
想到他不禁会甜蜜的笑起来~
期待吧~


就是...


' 都是美男啊' 里的张根硕啦!!!
哈哈哈哈!!!
没法啦~那部连续剧看了又看的都不会厌
这次真的入戏太深了~
你们要去看这部戏剧才了解为什么我酱迷他
如果我先看照片也许只觉得还好
他的短发照反而不会很吸引我吧!
如果他真的是我男朋友我还真会被他吓惨!
太好看了.!! 而且比我美好多好多好多! 
只是大我一岁而已..为什么差异酱大阿? 
老天有点不公平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