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今天!!就是今天!!

2011兔年的设计!
今年没有邮寄了
不可以每年都一样嘛~
哈哈!

呀呼!!!
就今天一天!
就那么的几个小时后!
就可以回家了!!!!


好爱华人新年!!
能够吃平时没得吃的新年饼!
可以搞平时很难搞的聚会!
有借口赌博赌到天亮~
哈哈哈!
每个人都在忙着准备迎接新年
忙着买新衣忙着买年货
忙着美容忙着减肥
但..... 我.....



反而相反!
欧麦高...
连我房东都说我的脸最近又肥了...
但说真的..
最近还真的没让肚子空过
连续每一天都吃得爆饱的晚餐!
不肉才怪~
见到我得肥脸不要吓到哦!>.<


买了大包小包的
只有几样是属于自己的东西
哈哈!好像圣诞老人酱~
但我喜欢看到家人朋友的笑容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
如果都自己收着的话又有什么乐趣呢!
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的东西
看到他们开心,自己也会很开心!


还有的是....
他们终于来了!
嘻嘻~
好充实的周末!!
从早吃喝逛到晚~
累到不行叻!!
这两天吃了几餐我都不会算了
总之走到累就坐下来休息
坐下来休息就是吃~!!


人生就是要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