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爱不单行

罗志祥 - 爱不单行


用不完身边泛滥的自由
还是怕孤单是一种诅咒
羡慕我能飞的人为何在天黑以后
还是宁愿回到 爱情那个枷锁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爱  只有简单笔画
却比想象复杂 很安定爱变化
我爱过几个人 也被爱过几遍
却还是没能将幸福留下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爱 是不可输的吗
为何我还相信 她不是不欣赏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别害怕
我在等一个人 在等我的 永恒
告诉我爱不单行相信她


* 很好听的一首歌来开始2010年!
也许该放下了.是时候给机会自己了
加油哦!! 要做不一样的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奋斗!!
某人也一样要加油哦!
可能就快要分红炸弹了...别忘了我哦!
再见了.某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