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再次离家


不是私自离家出走啦!
别担心~
是的话就不会酱笨网告天下啦!! >.<
从小就喜欢跑动跑西
不能静静在家
中学时常跑露营
毕业后跑国民服务
出来后跑去KL读设计
拿到diploma跑回家
暂时享受家里的温暖
现在跑更远
哈哈!
跑去新加坡!

其实一早就计划要去新加坡做工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
也许是婆婆在天之灵保佑
妈妈以前的学生也是我的学姐的激励下
做下了这大胆的决定
没有计划没有安排的
就酱坦然然的飞了
虽然有点浪费时间在找工
但对我来说并不浪费
而是为我的未来更多的计划筹备着
那天在机场时
事前叮咛了大家不必来送行
因为是星期天一早
而且也不是一去不回
不要大家浪费精力那么早起
谢谢全家人的陪伴
也浪费了临场那昂贵的一百二十令吉
要进关卡时
突然看到ching和wp在眼前
真的顿时不知所措!
再次突发状况让我感动到......~~~
还说sara和chris赶来着
但眼看时间快到等不及了
只好先进卡边排队变往外看
深怕赶不上的见面
看来爸妈也为我们着急
嘻嘻

差不多轮到我时
突然看到大家向我招手的
是她们!!!!!
就赶快跑了出去
还好来得及
二话不说就拥抱了起来
俗语说
拥抱胜过一切!
还好那时没说话
要不真的会大哭了!
说真的真的真的很感动!!
也谢谢大家送我的物价礼物
很喜欢很喜欢!!!!!

 

放心吧!
无论如何都不会忘记你们的
也不敢忘记啦
是怕你们太过想我而已! 哈哈
也许也把我给忘了>.< 
试试看!!!
再次的离家
再次的让父母担心
但我保证一定会双倍回报的!
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待!!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i,看了真的有点感动到想哭的感觉叻...^^突然间才知道你要去新加玻,现在你应该在那里了吧?无论如何要好好照顾自己,要加油哦...想念有你的日子

❣ Awei said...

谢哦!!! 哈哈!!tapi你是???

Kent.P said...

u take k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