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这里

说说这里吧
来了酱久
从来没形容过这里的一切
真正的安定下来有一个星期了
谢谢大家的关心
习惯四处跑的阿炜一切顺利安好
哈哈
每天习惯的搭巴士来回工作
也真的好久没搭巴士了
只是这里真的很方便
去哪里都有巴士快捷
而且都很干净很冷

说说公司吧
谢谢老板新买的第一架IMAC给我
虽然公司小小
但老板同事都不错哦
这里的风格跟以往的不同
这里给你自由发挥
想到idea就跟老伴讨论
不满意就会解释给我听
还真的压力叻
但对我是很好的
周末就要'逛'图书馆了
对了
好喜欢这里的图书馆
因为哪里都有都可以使用
可以省钱又可以打发时间
房间?
嘻嘻..好可爱的一间
对我来说很大的房
里面的家私都小小的
小小的椅子.小小的桌子.小小的衣橱
还好床不是婴儿床>.<
墙壁上粘满了小孩子的教育海报
哈哈..原因是这里原本是屋主太太的儿子睡的
 不必担心屋主
沈太太为人不错
我是跟一家人住的
要不是离市区有点远
我想应该不想搬吧!
很满意这里的干净和照顾
自煮的菊花茶好好喝哦!

最后对我很重要的吃!!
很爱吃的我现在可好了
之前的丰富大鱼大虾的
现在为了省都是面包饼干
哈哈
但是却还是不能瘦 =.=
不必担心
午餐还是有跟同事一起吃的
星期六星期日就在家做宅女了>.<


 之前的我....
哈哈
少不了的家人
爸爸妈妈的生日都没在那庆祝
只好通过科技联系
还好有网络
但虽时都会没有得用
因为......
现在是偷人家的线用的>.<
没办法啦
没钱嘛....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