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终于差不多定了下来
新工作.新环境.新国家.新房间.新屋主
新加坡
我到达了.离梦想的更近一步
等待紧张的感觉真不好受
最后什么都要靠自己
找工作.找房间.找地方.搭巴士.搭MRT
还好在这里搭公共交通都很方便
google map一下就搞掂了
虽然有时候有点没有方向感 >.<


这东西还真难装的说
说明书上写是给小孩玩的
结果却难搞了我
绞尽脑汁的装
最后算是成功了吧
虽然少了几个配件不知该装哪里
嘻嘻

十分感谢这段日子的照顾
家人真的是永远能随时伸出援手的人
这一个月里
还真麻烦了好多人
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
我并不是那么的坚强
少了他们我还真不知现在会如何

感谢爸妈的安排与通知
我知道你们的担心
抱歉的说让你们再次操心了
不必担心我会更努力的回报
感谢干婆婆的收留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一个星期
也算是跟婆婆相处最久的一次回忆
很感谢大堂姐和堂姐夫
住在那边吃好喝好住好
麻烦了他们要照顾我载我去东去西 
真的很谢谢
感谢六堂姐及堂哥的帮忙
找工作找屋子的
还有感谢Alice学姐
打扰了多次的说
帮了我好多好多
感谢Chin Heng和XinJie
提供很多的资讯和帮忙
感谢Shiau Peng和Kelvin的联络这边的朋友
感谢josephine和cecilia学姐
虽然跟你们很不熟
却还是很厚脸皮的找你们帮忙
感谢很多很多给我鼓励的朋友们
期间你们说的话给了我很大的支持
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明天的新工作加油!!!


2 comments:

ChongChing said...

加油,祝你成功!:)

❣ Awei said...

谢谢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