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幸せな


真的很开心的周末
我真的真的好幸福
处处遇贵人
虽然远离槟城那么远
但还是能和槟城人见面出去真温暖!
真的很谢谢学姐们抽空出来见面!!
还让你们破费了!

星期六跟好久不见的Josephine和我的设计师偶像Cecelia见面
刚开始还怕会尴尬因为真的很久没见了
但很开心我们谈了很多很多
也给了我很多劝告和意见
真的很高兴!!!
希望还有很多下次!


晚上约见Josephine的同事们
看到这桌饭菜
还真的让我们傻眼
普通的晚餐但好像吃酒席酱
总共叫了10样菜加一个甜品
哇赛!好会吃的说!!!
我们都没吃因为刚吃饱
只是一直推辞下也不好意思
就喝汤和吃甜品
也饱到我们.....!!!!


哈哈
世足酱久还是第一次在大排挡看
那气氛真的还蛮过瘾的
这里不同的是很少嘛嘛档
没有那道地的气氛


星期天约了Alice学姐
真的破费了!
还真的好久没去戏院看电影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看电影哦!
谢谢Alice跟我分享她的经验和鼓励!



好好吃的日本餐!
尤其是那甜品
好特别的说
冷冷的冰淇淋加上热热的番薯
超好吃的!

这两天的周末好开心
也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人生经验
谢谢学姐们的照顾
还真的麻烦了
你们给的自信和鼓励
帮了我好多好多 
工作上虽然有压力
但想起堂姐夫说过
人生都会遇到瓶颈
熬过了就晋级了
会踏上更高的一层
所以告诉我自己一定要熬过
过了就更有经验了!!!









1 comment:

Princess :) said...

my name is JOSEPH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