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早上跟老妈聊天
不知为什么话题忽然转到那
她说不要看别人有你就想有
22还年轻
是你的就是你的
趁年轻就玩多点享受多点

哈哈
我哦
什么都急
什么都想要
相机.电脑.电话.包包.鞋子.....
就是不缺爱情
我孤独了这么多年
却真的一点都不寂寞
也习惯了那自由自在的生活
呵护关爱都不缺
偶尔生活里会跳出那特别的他
短暂却没有遗憾的美好回忆
也多了解了不同他的想法
公开与否很重要吗
身边的好友一个个分分合合的
有些好幸福甜蜜的
有些拿来当游戏交换
有些在原地痴痴的等待
有些宁愿自己受苦也不愿说出口
看了种种的不同
也心疼了受伤的他们
毕竟感情是属于两个人的事
能做的只是默默聆听与陪伴
我只希望属于我未来的他
简简单单的
像我老爸没有脾气的
会煮饭不老妈煮
况且老妈也不大会煮
嘻嘻
像我大姐夫大方体贴
什么事都办到妥妥当当的
不必我堂姐操心
我家里的人都很幸福
我们不是很富裕
也不是很穷
只是过得去
但每个人心里都拥有着那一份特别的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