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表面

凡是都不能只看表面
这每个人都懂
但又有几个人做得到呢
表面上很完美的东西
但背后却隐藏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为人师表的夫妻
三更半夜为了芝麻小事大吵起来
而且还吵到外面来
让本小姐'惊吓'醒来
结果又是失眠结局...=.=
想不到的是两个都是当老师的
看不出的是向来保持沉默的男人出口成章
不知道的是女人常被默默挨打
唉~ 话说人家家事尽量少理
虽然已经触犯本小姐的私人范围!
( 不要怀疑.以上不是说我那好好屋主!
只是隔壁邻居>.< )

每天早上等待公司开门的时刻
从楼上望下去
虽然不是什么美景
但足以让我有很多的inspiration
哈哈! 看着每个上班人士
心里无聊的自我玩着猜测游戏
无可否认的本小姐的观察能力还真有点好!
哈哈!
只是还是那一句
凡是不能看表面
有一对上年级的楼上高层
每早都很恩爱的一起上班
看似很甜蜜
不久后的一天
才知道背后隐藏的恐怖真相
原来....
他们俩各自都拥有一个完美的家庭...
所以说...他们拥有两个家庭咯???
唉~

N年前从朋友那听来
男人是公认的二十四孝好好男友
女人的霸道任性都一一沉默的独自吞下
从来没对任何人埋怨
有时旁人看了都不尽自叹替那男人感到悲哀
殊不知...男人背后拥有另一个小女人
男人的委屈伤心都由那小女人承担
却没人知道那小女人的出现...

说回本小姐吧
看表面的话
本小姐那神经质好玩的性格
应该很少人猜得出是老师的女儿吧
哈哈哈! 至少身边的人都那么说
传统里盖上'老师的孩子'称号的
要不就是个天才.
要不就是个书呆子.
要不就是个乖乖孩
很抱歉的说....以上的本小姐都没有!
哈哈哈!

所以说..
看事情不要只看表面听单方面
往往很美好的表面
背后隐藏的更是恐怖
我承认我是有点'外貌协会'成员之一
但只是在对象的选择时..
虽然自己条件不好
但现实还是现实
因为接下来的日子我都要面对的一个人
也许会认为我很差
自己长相都酱了还要选
哈哈! 也对啦~ 但还是很抱歉
过不了自己那一关
好男人还是不适合本小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