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是时候了...



0916早晨

包租婆: 你朋友和妈妈有没有说你有肉去?
本小姐: 有啊!他们说我脸像披萨 >.<
包租婆: 是咯!我看你的脸比较肉了
本小姐: 哈哈哈!有没有脸像皮卡丘.身体像多啦A梦?
包租婆: ........哈哈哈!!

conclusion:
好啦!我知道是时候检讨检讨了
我不要半年内胖十公斤!!!!!
tapi我又不能阻挡那些诱惑!
也还真好久没运动了....
嘻嘻

6 comments:

zoelsy said...

肥是富啊!挺棒的

❣ Awei said...

哈哈哈!如果肥是富我也很想啊!

Kidd said...

那你一定很富贵..哈哈哈

❣ Awei said...

是就好咯~ >.<

Princess JOsepHYN said...

emmm.... the 10kg sounds familiar...... >.<

❣ Awei said...

i tak cakap uuuii har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