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珍惜

短短的两个月里
两个认识的朋友
就酱离开了
都很年轻的他们
又是个很突然的
又是个撞了逃的
可恶!

06的那一年
因为那场意外
让大家心中永远存着那份惦记
每个朋友驾驶变得更加小心
更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如果有一天
当然谁都不希望那么的一天啦
只是说‘如果’!
人生嘛...要看开点 >.<
常不忌讳的告诉死党们
我想要怎样的后事
哈哈哈!
围绕着白色的百合
蓝色也好
之前还提议他们把我的绒毛娃娃都摆在四周
嘻嘻
然后每个人都不可以哭哦
要笑着的
要不我会报梦找他们
(说到这他们都显掉了 ^ ^)

就当作少了一个矮冬瓜
就当作少了一个叽喳婆
就当作少了一个八卦婆
生活还是要继续的嘛~
伤心哭泣也不可能死人翻身对吧?
只可以用行动来答谢
要过得精彩点才不会让在天堂的我担心嘛!
(一定是去天堂吗?哈哈!)

但有谁想那么找离开呢
还很年轻的
什么梦想都还没开始
更不用说结婚生子了
所以说啊
要好好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天

要爱家人多一点
有空打个电话回家
就算没话讲也好
至少还是有打电话了

要爱真心的朋友多一点
吵架时一个小时后自动道歉
因为今日不知明日事
不要留下遗憾

更要爱自己多一点
没有华丽打扮没关系
偶尔还是要装扮下
心情会好一点
话说
“ 我可以没有男朋友.但不可以没有约会”
哈哈!加油吧!


2 comments:

Princess :) said...

so pls date me more so dat u wil have no regret :D .....

❣ Awei said...

lollx.. dun tell mi ur joseph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