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211110

211110
很美好的星期天!
这日期也是很重要的一天!

第一,是老友Lay Wei的生日!
生日快乐哦!
我们啊...从中学到现在一路走来都算蛮坎坷的
八年了...好快哦!
嘻嘻!回想起来还真好笑
吵过闹过好过只差没打过...哈哈
可能是酱子才把我们的关系拉得更近吧
缘分吧~
NS是很巧的..虽然被派到不同的地区却是同一个州
所以常会碰面也很开心因为到了那山卡拉地方依然有熟人
过后去KL读书的第一年的7月发生那件事
谢谢你是你第一个通知我的
然后你一个人第一次跑来KL找我
也是第一个看见'我们'的人
现在我来新国
很巧的..你也来旅行
是第一个我来这里后找我的好友
现在说起来一切都好巧~
你知道, 以前对你的任性反感
但现在却希望你把任性拿出来
矛盾吧~ 做老友的不能帮你什么
但有事时依然会在你身边即使帮不了
祝你烦恼都快快消失!
每天都过着快乐的做老板娘!嘻嘻

第二,是我们的幸福女人Wendy Ang的大日子
从今天起就要称她为Mrs Lee了!
哈哈!从中学开始
我们的'损友党'里
早就认为她会是第一个结婚的!
果然不让我们失望!
今天是他们的ROM
我没能回去参与
没关系!还有一个星期!
也要谢谢她让我有借口可以回家!嘻嘻!
这两个星期啊
简直忙坏了我们这些 '损友帮'
搞得像自己的结婚似的
但还蛮开心的说!
每个人都活在幸福的气氛里~
擅自分享他们的结婚照!shhh~ >.<
好喜欢他们拍的每一张
这是其中两张自己很喜欢的
好自然好淘气看了好开心好甜蜜!
要幸福哦~





2 comments:

Josephyn said...

bila nak sampai kami pun turn ahhh??? LOL

❣ Awei said...

lollx... f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