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幸运の我

又是个美好的周末!
又是个短短的小旅行
虽然是去陌生的地方
但是跟很熟悉要好的朋友!
谢谢Jia Huey让我的周末更加美好~

好久不见的小红
之前一直碰不到时间去找她
终于我们俩有空了!
哈哈!也是第一次坐这辆车但不同驾车人哦
第一次给Huey载叻~ >.<

也打去打扰老哥
这照片让他的脸看起来好肿哦!
嘻嘻~
这两天里
我们好像吃了整个星期的分量叻!
超级夸张恐怖到....~~~
从我一抵达City Square开始
等待Huey时就吃了‘四林’的XXL炸鸡
还有麦当劳的Cornetto Sundae
够鬼多卡路里!
过后跟Huey吃日本餐soba
晚上十点多还去吃烧烤和甜品
不用紧~ 回到家还吃Huey妈妈的咖哩面!
哇赛!好厉害一下~
肚子几乎没有停过~
饱着睡饱着醒!

好久没有好好聊天了
每次的聚会时间那么短
都没什么机会聊
这两天我们一次过聊
哈哈~ 还真超开心的!
聊到三更半夜睡去
讲起以前一起打工的时候
回想起还真好笑
也很幸运的认识了一班的好朋友
能够一直联络到现在
而且还很照顾我
说起以前吵到多厉害多大件事
哈哈!真的是legend啊!
如果没有这些美好回忆
现在我们也不会有那么多东西讲
大家可都是经过风风雨雨熬过来的叻!

最后一餐!
超好吃的‘蛋包卷’
我要去台湾啦!!!
有好多好多我想吃的小吃叻!
希望下个月会实现 >.<
这一餐也结束了我美好的周末
有点舍不得
但没关系
我们很快又会见面了!
计划安排中~ yeah~!!!

其实幸运之神一直都跟着我
虽然有时会碰到瓶颈
但回想起来都非常顺利和幸运
从读书到工作
能够认识到一班很要好的朋友们
而且不止是短暂的友谊
虽然不长联络
但决不会失去联络
大家都非常疼我照顾我
感觉欠大家太多太多的人情了
下辈子下下辈子都要当你们的好朋友!
我太太太幸运了啦~!!!
谢谢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