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知足

那么久以来
第一次你跟我说你心里的感觉
老实说
那感觉是好的同时也是心疼的

也许你真的觉得那么的不公平
也许你真的认为你很孤独
也许你真的觉得你那么可怜
也许你真的觉得没有人关心你

每个人都有辛苦的那一段
除了自己
又有谁真正了解?
大家看到的都是美好的幸福的那一段
说的表面的那一段
说我那么幸福那么好命
有谁看到了从痛苦里走出的那一段
有谁看到了还那么不稳定的那一段
又有谁看到了一个人每天过着心惊胆战的那一段

我知道你很努力
也知道你是最聪明的
更知道你心里的想法
这些我从来没说的我都知道

试试冷静下来
想一想
你真的那么悲惨吗?
真的用的一切是靠自己吗?
会不会是你所拥有的一切你不会珍惜
其实每个人都是幸福的
只是有些的要求已超出界限太遥远了
人有时知足点是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