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人.是很奇怪的
很百变很多种
很难很难很难找到同类
因为每颗心都是不一样的
这世界上不可能找到一模一样的心

经历了形形色色的事情
领悟了很多很多
有一开始很要好
久了就察觉到很多不同点
有由始至终都是死对头的
有现实的虚假的欺骗的玩弄的
这些都是日常生活中会出现的角色
对的时间错的人
错的时间对的人
永远不能完全的了解人类

有时必须相信命运这东西
因为它真的存在着
说是幼稚也好单纯也好
但也是命运让我知道想要就要去争取
因为错过了也许永远都回不了头
后悔也来不及了
有时莫不出声不代表不知道
而是不想去插手不想再多管
但有时你越不想去管事情越会找上门

他.全世界都知道的秘密
曾经拥有过的很幸福
体会了原来美梦是会发生在现实的
等待是有回报的
那么的短暂而美丽
那灿烂的笑容
就在短短的那几秒
从此成了大家心目中永远的难忘回忆

她.曾经是那么的要好
无所不谈无所不笑
就那几天里
从此结下了怨
也成了这一生中第一个笑话

他们.苦涩而甜蜜的秘密
体会了因为短暂所以珍惜的那时刻
不会后悔因为它让我懂了好多
让我享受短暂的疼爱
也让我了解更多他的心态
他们都有共同点
都是很懦弱的
谢谢你.明知故犯的陌生人
谢谢你.霸道执着的情绪化

她.一开始很针对的人
也许因为受影响
也许是自己的错
我承认她是第一个从没有好感到让我真正欣赏的
诚心的说声对不起
她没有向我证明什么
只是她的实力
让我好欣赏好佩服她
有一天一定要为过去的我
向她当面道歉

他.从很要好到厌恶
从厌恶到手足
声称是最了解他的人
让我很自豪的炫耀男女之间是有纯友谊的
有时很小孩子
有时说的话却能感动到稀里哗啦
真的不知道幸运还是不幸运的认识到他

庆幸的是
现在虽然过得平凡简单
但都很快乐
有人说过越是简单越是复杂
越是复杂越是简单
知足是好的
有点要求是好的
矛盾吧
因为人生从来没有平衡点

No comments: